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诗雅16岁时艳照曝光舌吻曲赤 意外扯出陆永老婆(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9 15:19:0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以《喜爱夜蒲》走红的连诗雅与农夫成员陆永老婆泳娜一起登上周刊封面。

    杂志封面的这组照片中,看出连诗雅和曲赤在狂吻,两人还伸舌头出来相交自拍,连诗雅还舔曲赤耳根,尺度非常大胆,场面相当咸湿。更让人惊讶的是,农夫成员陆永老婆泳娜也意外出镜,照片中泳娜穿着性感爆乳装,除了跨坐曲赤大腿,两人也有咸湿对吻照,不过曲赤表示与陆永老婆只是纯洁的友谊,但从照片来看,真的很难寻出“纯洁”的味道。

    据悉这组艳照的拍摄时间为2004年,当年连诗雅未满16岁,就学会了主动咬耳挑逗,可谓相当早熟。不雅艳照流出后,陆永在微博怒斥曲赤借旧照搏版面,更表示自己早知道这些事,妻子泳娜已向自己交代过,照片是喝多之后拍摄的。至于演艺事业正要起飞的连诗雅,因艳照流出形象大跌,29日将紧急召开记者会交待一切,但恐怕受损的形象也不是一朝一夕能挽回的。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