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籁之声》选秀局长杀进杭州15强 被称史上最具实力唱将局长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2 15:35:46   来源:   

  近日,一直备受媒体和公众关注的选秀局长赵书锋,成功杀进山东卫视《天籁之声》杭州赛区15强入围全国总决赛,一时,网友惊呼史上最具实力的唱将级局长诞生了。虽然选秀局长升级之路因为歌曲伴奏问题略显坎坷,让亲到杭州比赛现场助威的选秀局长粉丝团“峰蜜撑腰团”大呼惊险,但他依然用被主持人称为“一秒钟就变春天”的歌声征服了苛刻的评委和现场的观众。唱将局长成为选秀局长新昵称。

  彩虹糖选秀局长成最具实力的唱将局长

  在《天籁之声》杭州赛区60进15晋级赛中,热门选手“选秀局长”赵书锋一开口就惊艳全场,但在第二首歌中,因为伴奏带出了问题,最终一波三折惊险晋级。评委说:“你有得失心了”,对此赵局长为了证明是因为伴奏的问题,现场清唱一曲,用歌声征服了评委和在场所有观众,有惊无险成功晋级杭州赛区15强。连主持人大冰都说:“说到中年人,大家都会觉得是灰色的,他却是七彩色的彩虹糖。站在身边听他唱歌,一秒钟变春天,一秒钟皱纹全没。”

  一直以来,外界都把目光放在选秀局长的官员身份上,而忽略了他的唱功。殊不知,十多年的音乐老师经验和曾获李双江指点的经历让他的实力丝毫不逊色于其他选手。如赵局长一直强调:自己是因为喜欢音乐才来参加《天籁之声》而非单纯为了招商,并且要用他的歌声证明自己的晋级完全是靠实力而非他的特殊身份,赵书锋可谓是史上最具实力的唱将局长。

  晋级15强仍然“秀”谦虚

  虽然选秀局长实力不容小觑,完胜多位年轻唱将级选手晋级15强。然而对于晋级,赵局长没有很兴奋,仍然很谦虚,表示对自己当晚的表现并不满意:“工作太忙,没有准备充分,因为没有带伴奏,是临时找的伴奏,跟李双江老师的原版不一样,唱歌时听不清伴奏,如果不是这样应该会发挥得更好。”并在微博上向支持他的峰蜜撑腰团表示感谢:“走到了杭州赛区十五强是我没有想到的。我首先感谢家乡领导及亲人、朋友的支持。今后的路上还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我还要特别感谢评委老师对我的厚爱.我要好好努力,工作之余多练习一下,有机会想请老师指教一二。”

  网友对于选秀局长挺进全国总决赛纷纷表示力挺,其中有忠实粉丝表示:“反正我觉得无论如何赵局长唱歌真是好。”“恭喜赵局长进入十五强,加油!”“我就说局长唱那么好,肯定会晋级的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