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约翰尼·德普与女友分手 未结婚无需瓜分23亿身家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1 09:42:01   来源:   

约翰尼·德普与女友瓦内莎·帕拉迪丝

好莱坞人气情侣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Vanessa Paradis前日公开宣布分手,结束长达14年的爱情长跑!更有指全因德普旧拍档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介入做“小三”所致!

《莱姆酒日记》(The Rum Diary)型男德普与名模女友Vanessa前日下午透过发言人对外宣布和平分手,结束长达14年的爱情长跑,并希望外界尊重他们,特别是两名仔女Lily-Rose及Jack的私隐。

虽然数个月前已经开始传出两人分手的传闻,但当时德普跟Vanessa都异口同声极力否认。但有粉丝则发现两人自2010年开始再没有一同出席公开活动,德普最近两套作品《莱姆酒日记》片与《怪诞黑家族》(Dark Shadows)举行的首映礼都未见Vanessa现身支持,只被拍到一人孤独外出,戴大草帽遮残样。有内幕人士爆料指两人拒认分手,是希望可再挽救:“他们花了几个月时间去修补关系,但在数星期前已知无得救。”

传拍戏时擦出爱火

二人并未对外交代分手原因,但盛传因德普拍摄《莱姆酒日记》片时搭上拍档所致。安芭曾坦认自己是双性恋者,有指两人早在拍摄时已擦出火花,而Vanessa于《莱姆酒日记》片四出宣传时并无出现支持男友,艾梅顿时迅速上位,德普更公开与艾梅眉来眼去传情。今年4月,艾梅便被拍到于拉斯韦加斯准备登上德普的私人飞机。

不需瓜分23亿身家

由于两人拍拖多年来都没有结婚,所以当中并未涉及太多的行政手续,德普所拥有约23亿港元身家及遍布世界各地的物业应该能免去被瓜分的危机,但仔女的抚养权相信要再商量解决。Vanessa日前到法国出席第26届Cabourg Romantic电影节时则全程面带笑容,心情大好,看来没有被分手一事所影响。另外,Vanessa被爆早在上个月已在比华利山物色新房子,被指为分居作准备,而德普两星期前也被拍到独自一个坐飞机前往墨西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