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s501金圭钟即将入伍 18日发表迷你专辑“为了粉丝的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0 11:19:33   来源:   

金圭钟

    即将入伍的歌手金圭钟18日将发表迷你专辑《Meet Me Again》,向粉丝表达谢意和爱意。

    主打歌《珍重的人》要传达“即使在旁边也珍贵的人,即使在旁边也想念的人,即使在爱情中增加了离别也是最后的人”的心情。特别是上月3日首尔粉丝见面会上首次表演的歌曲《谢谢》,这是金圭钟回归和粉丝一起的时间亲自创作包含回忆的歌曲。还有和作曲家泰完合作的《One Luv》、《Mighty Mouth》 Shorry.J参与rap featuring。

    这次专辑的初回限定版中包含固定编号,不仅是韩国海外粉丝的咨询也不断。

    另外,金圭钟上月在自己的官网公开亲笔信宣布去军队的消息,23日入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