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EEN TOP两周年祝贺 “2年间从少年成长到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0 19:44:15   来源:   

    偶像组合TEEN TOP的2周年祝贺消息在网友们中成为话题。

    10日在官方Fan Club的主页和me2day等以“TEEN TOP2周年祝贺”的标题、刊登了粉丝们的祝贺字句。TEEN TOP在过去的2010年发行单曲《Come into the world》正式於演艺界出道、积极地展开活动。TEEN TOP亦以《不要擦香水》、《要疯了》等歌曲人气急升。

    出道时的平均年龄仅16.3岁记录的TEEN TOP在2周年间从过去到现在、从少年到男性,展现渐渐变得成熟的模样,大受好评。出道当时TEEN TOP不顾少年的稚气、散发青涩的男性美,呈现华丽的刀群舞,俘虏了女性粉丝们的心。

    纪念TEEN TOP 2周年的网友们展现多种反应“TEEN TOP 2周年大发 恭喜喔”、“永远都会支持TEEN TOP的”、“已经TEEN TOP 2周年了啊”、“TEEN TOP 2周年祝贺”。

    另一方面,TEEN TOP发表了迷你专辑3辑《aRtisT》和主打歌《To You》。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