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Joe不参与活动 Teen Top确定5人组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0:5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子组合Teen Top日前确定将会以5人组的形式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此前向公司提出解约的成员L.Joe确定不参与活动。

Teen Top
 

  20日所属社TOP Media方面公开表示:“Teen Top确定以5人组的形式回归,这一次的正规2辑将由成员C.A.P-天地-Niel-Ricky-创造5位成员一起进行活动”此外,所属社还表示在这期间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成员们都向L.JOE表达了希望一起活动的意向,因此新专辑的发表时间也一直处于延后的状态,但是L.JOE方面表示没有想要一起进行回归活动的意向,再次推迟回归时间对其他成员不利,因此在和成员们进行多次的商议之后最终做出了5人组回归的决定,我们也将尽快确定正规2辑发售日期和回归日程,稍后告知各位。

  此前,成员L.Joe以妨碍个人活动为原因向所属社提出了解约,而L.Joe本人还有一年的合约在身,这让粉丝们表示遗憾。而L.Joe也表示将会以本名李秉宪重新开始新的演艺活动,包括各种影视剧以及舞台剧和音乐剧等,L.Joe近日确定无偿出演舞台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