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vs Wonder Girls 曲线美对决 打底裤彰显个性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2 15:28:28   来源:   

孝渊、先艺

    号称“曲线美终结者”的韩国女子组合之间刮起了打底裤热风。

    某网络社区上登载了一篇名为“Wonder Girls先艺VS少女时代孝渊,同一打底裤不同感觉!”的文章,并上传了照片。

    照片中是孝渊出演综艺节目《青春不败》时穿着长款T恤,搭配着波西米亚风格的打底裤,实现了“下衣失踪”风格的扮相。另一方面,wonder girls先艺以print打底裤搭配华丽的T恤,展现出大胆的“下衣失踪”装扮。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评论“连print打底裤也能消化!不愧为曲线美终结者!“孝渊打底裤的扮相也很妖艳啊!”,“先艺大胆的下衣失踪,A级!”等等。另外,她们所穿的打底裤是第一纺织SPA品牌出品的“8 seconds”产品,其特点是纹样能够增加波西米亚风格的感性,并且体现出个性大胆。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