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ason Mraz自爆理想型是朴正雅 候选有IU、少女时代允儿等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1 20:16:38   来源:   

    

Jason Mraz称选朴正雅为理想型是因为喜欢有刘海的女生

    中国娱乐网讯 Jason Mraz在韩国娱乐节目中爆出自己的理想型是朴正雅。

    世界级的创作型歌手Jason Mraz出演了将于12日播出的韩国MBC Music时尚节目《Wonderful Day》,在节目中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是歌手兼演员的韩国女艺人朴正雅(原Jewelry组合队长)。当日将会通过韩国女艺人间的“理想型世界杯”公开Jason Mraz对韩佳人、IU、少女时代允儿、全智贤等韩国顶级女星的看法,而朴正雅击败所有美女演员被Jason Mraz选为理想型。Jason Mraz表示选朴正雅为理想型的原因是“她跟现在的女朋友有些像”,“我喜欢有刘海的女生”。

    另外,节目中Jason Mraz与MC浩兰一起即兴合唱了《Lucky》,受到热烈反响。

    资料提供:thestar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