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y2将推盛夏写真EP 空姐造型展青春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3 10:11:58   来源:   

By2空姐着制服成宅男最爱

    中国娱乐网讯 双胞胎姐妹组合By2即将推出最新写真EP《2020爱你爱你》,首波主打歌《2020爱你爱你》单曲本周一经推出便一举拿下百度双榜冠军,同期推出的MV也在两天内破近百万次点击量,姐妹俩受欢迎程度扶摇直上。

    By2组合推新歌 豪掷60万打造空姐造型

    双胞胎组合By2近期推出写真EP《2020爱你爱你》首波主打歌《2020爱你爱你》单曲及MV取得不俗成绩,有网友质疑姐妹俩在MV中“露底”,姐妹俩回应那仅是“安全裤”并非“露底”。继推出首波主打歌推出后,两姐妹所属公司海蝶音乐更豪掷60万为By2打造空姐造型,圆姐妹俩儿时梦想。据悉,两人小时候就有共同的梦想——当空姐。自从当艺人后,有很多工作都是没机会去尝试的,姐妹俩曾经讨论过,如果不是当艺人就会选择空姐作为职业,享受在空中自由来去不同国度的感觉。本次海蝶音乐也贴心的为By2在写真集中打造了一组“By2airline”空姐制服造型,连造型服上也细心画出字样,让两人在写真集中当起空姐。两姐妹穿上空姐制服后,立刻觉得非常有趣,当场扮起空姐大喊:“Coffee、Tea or Me ?”爱玩的两人在垦丁的辽阔的环境里拍摄,感觉像是走入梦境。还笑说:“我们很像是外太空来的航空公司,等着飞行船来把我们抓走吧!”

    20岁成年礼将上演写真PK大作战 入袋6000万晋身小富婆

    15岁就背井离乡出来打拼的By2两姐妹,五年来,能歌善舞的形象打进亚洲市场,近年来By2身价猛涨,广告代言和商演仅在台湾地区就赚进6000万元左右,包括:运动品、内睡衣、彩妆、保养品、鞋子、衣服、零食、电玩等品牌代言,姐妹俩晋身小富婆;而即将在暑假推出的写真集EP《2020爱你爱你》,也于7月13日在台湾正式预购;20岁的俩人,在写真集中分别展开一场PK大赛。《2020爱你爱你》写真集EP,以姐妹俩20岁逐渐成为独立个体为主线,展现双胞胎个性不同的一面。姐姐MIKO和妹妹YUMI分别推出各自不同款的封面写真造型,姐姐MIKO个性内敛、害羞,在写真集里扮起了海洋风的“海岛女神”,妹妹YUMI活泼、热情,则以浪漫的“梦游仙境”造型作为封面主打,两版本的写真书中大大展现两人的成长及个性上的差异。20套服装造型、20个场景拍摄,相信一定能让众粉丝大饱眼福。另据工作人员透漏,本次写真集拍摄过程中,妹妹YUMI恰逢“好朋友”来报到,但任然敬业的下水拍摄,姐姐MIKO则是被蚊虫咬的全身红肿痛痒,两姐妹更被工作人员大呼说:第一天拍摄就“见红见喜”、“一咬就红肿”写真集一定会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