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y2组合首度回应送花事件 十一月武汉开个唱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8 13:02:02   来源:   

日前,有媒体报道新加坡双胞胎组合By2在参加内地签售活动中有神秘男友现身送花送苹果,而且网友又有证据指出这个神秘男友很有可能是汪苏泷。近日,By2两人来内地做宣传首度公开回应送花事件,但这位神秘男友依然成为一个谜。

据悉,刚刚于近期推出了个人写真EP《2020爱你爱你》的双胞胎组合By2到内地做宣传,在参加内地通告中接受访问被问到神秘男被送花的事件时,姐妹俩都很开心的公开回应。妹妹Yumi说:“我最喜欢的花就是玫瑰花,其实也不知道花是谁送的,因为是工作人员代收直接转交到我手里,但花里的卡片上确实有写着歌词‘摘一颗苹果,等你从门前经过’。每次活动都会收到很多歌迷朋友送来的礼物,这个礼物有些惊喜和意外。”姐姐miko也说:“自己从来没收到过这么大束的玫瑰花,为妹妹感到开心。”

在接受采访中by2还透露11月将在武汉开个人演唱会,并爆料将于音乐创作才子汪苏泷合作。当记者问到这场演唱会还会有那些惊喜和看点,姐妹两表示要暂时保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