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动亚洲》《中国好声音》两大选手受热议“无杂质最美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2 09:06:19   来源:   

    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和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自播出以来两档节目受到社会各界热议,《声动亚洲》的“国际范儿”和《中国好声音》的“草根范儿”拥有各自不同的受众群,因此两档比赛类节目的对比性越来越强烈,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观众会将两档节目尽收眼底,周三周四看“声动”周五看“好声音”。

    来自《声动亚洲》的选手蹇红和《中国好声音》的选手李代沫成为众网民新声偶像冠以“无杂质最美声音”的称号,网友留言表示:2012年7月12日看了东方卫视《声动亚洲》节目,被一个摇滚火山音深深的吸引住了,他的名字叫蹇红,他一开声就让我开始热血沸腾,重新改变摇滚版的《爱情36计》听得我汗毛都竖起来了,好赞!接下来再听他自弹自唱的一小段他自己创作的歌《深蓝色的情书》,当时我就泪催了,好感动哦,原来他不但歌唱的好,写歌也那么棒!感觉这位歌手不论是演唱摇滚风格的歌曲还是情歌都会拿捏的很不错!他的声音是最好的音乐利器,强!;2012年7月13日看了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节目,被一个光头小伙的歌声吸引住了,他的名字叫李代沫,他唱的那首《我的歌声里》好听的没话说,沉迷在他的声音里,听得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声音里的故事太美丽了,好好听哦!很随意的演唱风格颠覆了这首歌的原唱!你的歌声在我的耳朵变成了一种感情!强!

    无关比赛,无关故事,只在乎最美声音!《声动亚洲》《中国好声音》两大选手受热议“无杂质最美声音”占据了观众的耳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