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EEN TOP外貌排序公开 成员受刺激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7 15:17:30   来源:   

TEEN TOP

    据韩网介绍,TEEN TOP外貌排序公开,粉丝投票结果使成员“崩溃”,甚至离开片场。

    偶像组合TEEN TOP在外貌排序公开后,成员们都受到了刺激。最近在录制SBS MTV《TEEN TOP走红100%》之《与话题的战争》时,选出了TEEN TOP队内最强花美男。

    这次选择花美男是在通过在门户网站发布的新闻个数来确定TEEN TOP与100%的认知度的“我的位置检索”环节中进行的。本周不是看新闻个数,而是查明了队内外貌排序,吸引了人们的视线。MC金太贤让大家说出本人认为的队内外貌排序,成员们都说“我是队里的视觉担当”互样争论,以1位自居。但是一周期间粉丝们投票选出的“TEEN TOP的外貌一位”结果在现场一公开,成员们都受到了刺激,并表示无法相信。特别是C.A.P和RICKY宣称中断拍摄,并断然离开拍摄现场。

    同时,100%以“向大势偶像看齐”为主题,进行了DANCE展示。每周为了争夺单独主持权而进行的这个任务,为了下一代大势偶像的位置展开了激烈的自尊心战争。TEEN TOP面对100%的劲舞,亲自展示了“刀军舞偶像”的威严。

    粉丝们选出的TEEN TOP内外貌排序和100%激烈的大势偶像战争会于28日下午9点在SBS MTV《TEEN TOP走红100%》之《与话题的战争》中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