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阳嫁武郎 姓氏巧合被戏称“穿越千年再结合”

http://www.yule.com.cn 2012-07-30 15:50:05   来源:   

潘阳石磊喜结连理

昨日,潘长江之女潘阳在北京与相恋三年的男友石磊(原名武石磊)喜结连理。据传,新郎石磊是典型的“高富帅”。潘阳与石磊的结合,被网友戏称是“潘武两家跨越千年的再次结合”。

为爱放弃军人身份

潘阳和石磊是相亲认识的,相恋后一直相当低调,虽然多次被媒体拍到,但恋人的身份也一直不为外界所知。

婚礼当天,新郎石磊的身份正式对外曝光:香港人,原名武石磊,出生于音乐世家,与钢琴家郎朗交好,比潘阳大5岁,现为江南石肆会所总裁,身家过10亿。潘阳也因此被主持人调侃为“潘十亿”。潘阳原隶属于二炮文工团,鉴于团里不允许演员同非大陆人士结婚的规定,潘阳甚至为爱郎放弃了军人的身份。

因姓氏被网友调侃

虽然对女婿很满意,也曾在媒体面前公开赞女婿“贴心”,但要嫁女儿的潘长江依然在女儿出嫁前一晚哭红了眼。在婚礼举行的前一天,潘长江弟弟就对外透露,“潘长江为了准备在婚礼上说的话,弄得竟然比上春晚还紧张。”

有趣的是,潘阳与石磊的结合原本是一件喜事,但新郎和新娘却因为姓氏意外“中枪”。因新郎原名“武石磊”,网友们纷纷将这一结合誉为“潘武两家再次喜结连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