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拍广告 身材发福走形变身肥叔惹人悲

http://www.yule.com.cn 2012-07-31 08:40:49   来源:   

木村拓哉身材走形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偶像组合SMAP于1991年正式出道,到现在已经二十年了,现在成员们也都不再年轻,尤其近日木村拓哉拍摄广告,被指变胖引发话题。

日前,木村拓哉为八月上市的游戏软件拍摄了电视广告,这支广告设定的故事情节很有趣。内容是SMAP组合招募新成员,引起了整个日本社会的关注,木村拓哉、中居正广等五位成员紧急举行见面会,中居正广宣布:“再过不久……我就变回普通男子了。”用这种方式为商品做宣传。

而比广告内容更引起大家关注的,是木村拓哉的变化,不少观众指出他变胖变老了,让人吃惊。另外他出席7月24号播出的TBS节目《盛夏的音乐节歌祭SP》的样子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一些网友评论说:“木村拓哉都胖得吓人了。”还有网友说:“脸也显老了,头发都少了。”还有些网友指出,木村现在看起来就是发福的中年人,让人伤心。

的确,不管广告还是电视演出,从画面中看,木村拓哉的脸和胳膊,还有上身多了不少肉。他之前被曝光戒烟后突然变胖,然后减肥成功,稍微瘦了一些,没想到现在又反弹了。木村拓哉到今年十一月就满四十岁了,身体老化发福其实也是自然现象,但发型和打扮还保留着全盛时期的习惯,所以让粉丝不习惯,一些网友认为,他还是剪掉长发比较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