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发福大崩坏 网友吐槽:好吓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1 11:47:55   来源:   

木村拓哉7月24号上TBS节目《盛夏的音乐节歌祭SP》

    日本杰尼斯旗下经久不衰的国民偶像团体SMAP主要成员之一木村拓哉,因发胖面容劣化引起不小的话题。

    日前,木村拓哉为八月上市的游戏软体拍摄了电视广告,这支广告设定的故事情节很有趣。内容是SMAP组合招募新成员,引起了整个日本社会的关注,木村拓哉、中居正广等五位成员紧急举行见面会,中居正广宣布:“再过不久……我就变回普通男子了。”用这种方式为商品做宣传。

    SMAP全员演出了即将于8月2日发行的某电玩游戏,广告中讲述SMAP紧急召开记者会,宣布面向全日本招收新成员,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中居正广感慨发言:“我想做回普通人。”引起巨大骚动,之后更告知所有人演出了游戏后就打算放假。

    和广告内容相对应的,现实中是木村拓哉引起了不小的议论。7月24日SMAP一起出现在TBS电视台的直播节目《周二歌曲!盛夏的音乐节SP》,结果看到木村拓哉明显发胖的样子,不少网民议论纷纷称:“木村胖得也太厉害了吧”;“木村的脸变得很像林真须”;“这脸也太夸张了吧”;“头发也油腻腻的”;“木村真的胖了”;“真像被吹起来的气球”;“虽然劣化了但反而更中意木村拓哉了”。[page_break]

 SMAP新广告截图

    网民们因为木村拓哉发表各种意见,主要指摘他发胖,实际上到了一定年龄胖一点反而更不容易老,这似乎应该不是坏事,相信没人愿意自己喜欢的艺人整天瘦巴巴就像没吃饭。

    而比广告内容更引起大家关注的,是木村拓哉的变化,不少观众指出他变胖变老了,让人吃惊。另外他出席7月24号播出的TBS节目《盛夏的音乐节歌祭SP》的样子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一些网友评论说:“木村拓哉都胖得吓人了。”还有网友说:“脸也显老了,头发都少了。”还有些网友指出,木村现在看起来就是发福的中年人,让人伤心。

    的确,不管广告还是电视演出,从画面中看,木村拓哉的脸和胳膊,还有上身多了不少肉。他之前被曝光戒烟后突然变胖,然后减肥成功,稍微瘦了一些,没想到现在又反弹了。木村拓哉到今年十一月就满四十岁了,身体老化发福其实也是自然现象,但发型和打扮还保留着全盛时期的习惯,所以让粉丝不习惯,一些网友认为,他还是剪掉长发比较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