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娴个唱前劲瘦15斤 飞南宁挑选“师弟师妹”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6 08:29:36   来源:   

 
陈慧娴

“粤语天后”陈慧娴将于8月18日在广西体育场举办“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个人巡回演唱会。在演唱会进入倒计时之际,陈慧娴将抽空飞赴南宁,为广西地区举行的“寻找陈慧娴师弟师妹”8月9日总决赛担任颁奖嘉宾,并表示得奖的优秀选手除了能获得演唱会的门票之外,还将有机会安排其成为演唱会的暖场选手。

“寻找陈慧娴师弟师妹”比赛近期在广西的南宁和玉林赛区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很多参赛者慕名而来,在经过初赛、晋级、淘汰等环节后挑选出的优秀选手将由陈慧娴的经理人公司东尼造星课程发展有限公司的两位创始人以其独到的专业眼光和多年的造星经验为其提供全面的培训和包装。在8月9日的总决赛当中,陈慧娴将莅临现场为得奖的选手颁奖,据工作人员透露,陈慧娴在颁完奖之后也将匆匆赶往机场飞回香港准备演唱会排练事宜,如此辛苦奔波的陈慧娴可谓是拼命娘子般令人心疼及赞叹。据了解,陈慧娴自复出签约“东尼造星”,此前已在四川成都地区成功举办过“寻找师弟师妹”比赛,挑选出来的好苗子也顺利进入公司进行专业培训及包装,而东尼造星的首位学员在8月9日的南宁区决赛当晚也将作为表演嘉宾出场,相信届时陈慧娴和首位“师弟”的到场,将更能激励选手的自信发挥。

日前,陈慧娴南宁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为呈现最完美的舞台效

果,这次专程邀请1989年“几时再见-告别演唱会”的服装设计师陈华国为其设计这次南宁演唱会的新款服装。曾经为了学业放弃巅峰事业的陈慧娴,在红馆连续举办六场“几时再见-告别演唱会”轰动乐坛成为香港红馆历史上最经典的演唱会之一,其不同于其他同期艺人的前卫时尚造型仍让歌迷记忆犹新——这次出自同一位设计大师之手,一场出自“天后告别”,违睽多年后又联手陈慧娴合作“天后归来”,其纪念意义非同,相信届时给歌迷的视觉震撼不亚于红馆的经典之作,由此可以看出陈慧娴对此次“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巡回尾场之一南宁站的重视程度。为呈现最佳状态的陈慧娴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凭借自己的毅力靠吃减肥餐和运动锻炼成功瘦身15斤,并将持续保持在演唱会结束后。

此次“寻找陈慧娴师弟师妹”8月9日如期举行,也为8月18日南宁演唱会打响了头炮,相信演唱会现场的精彩表现也会不负众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