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收视率“造假者”现身 承认污染样本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3 08:09:29   来源:   

日前,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锋爆料称有电视研究机构造假操控收视率,引起了广泛的关注。8月12日,王剑锋爆料中提到的造假关键人物“小邓”在微博上现身。他承认通过找样本户的方式污染了样本,但他否认能直接更改收视数据。

昨天下午,一位名叫“新疆小邓”的网友在微博上贴出了一篇名为“新疆收视率事件小邓有话说”的长文,小邓称之所以发这篇微博是因为多日都联系不上王建锋,只能以此方式微博找人。在微博中,他透露,因为新疆电视台的数据太难看,他的确通过各种方式找到样户,通过送礼品等方式,以此让对方多看新疆台的节目,提高收视率。但他同时否认了王剑锋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提到的“5000万可以把收视率买进前十”的说法,并质疑王剑锋此前的种种举动都是为了炒作电视剧。他还表示,短期内他会避避风头。

搜狐娱乐记者试图通过微博的方式与小邓联系,但一直未收到回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