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莱昂纳多是“控制狂” 下令嫩模女友“静音”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3 11:05:01   来源:   

莱昂纳多与女友

 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23岁的嫩模新欢艾琳-希瑟顿早前在澳大利亚悉尼拍戏时擦出爱的火花,去年底被拍到两人散步晒恩爱,至今交往已经半年多。但最近却传出莱昂纳多是个“控制狂”,前女友布莱克·莱弗利就是因为嘴巴太大才被甩,这次他下令女友艾琳“静音”不准讨论他的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艾琳是第一个能完全接受这个“控制狂怪僻”的女孩,她深怕莱昂纳多不高兴,刻意避免不被拍到和其他男生在一起。传言37岁的莱昂纳多因为年纪增长,不想让私生活等隐私曝光,无论是工作、想法、朋友,还是他喜欢吃什么。

据传,前“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喜欢和亲友讨论他们之前的生活,交往期间曾在一次家庭聚会中,布莱克事先知道莱昂纳多讨厌吃西红柿酱,让他大发雷霆,于是就把她给甩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