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莱昂纳多新片计划明年戛纳电影节首映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8 11:1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表示,目前马丁·斯科塞斯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莉莉·格莱斯顿、罗伯特·德尼罗、杰西·普莱蒙、布兰登·费舍等主演新片《花月杀手》将跳过今年颁奖季,计划明年戛纳电影节首映。

 

  据悉,电影《花月杀手》由知名作家埃里克·罗斯进行剧本创作,改编自David Grann所著同名畅销书,讲述著名的印第安人谋杀疑案——1920年代的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奥色治族印第安人原本是按人均算世界上最富有的,在他们的地盘上发现石油后,渐渐开始有人死于非命。

  该案件督促美国政府成立了一个新的执法机构——为人熟知的联邦调查局(FBI),和FBI创始人埃德加·胡佛的崛起:随着死亡人数的上升,新成立的联邦调查局着手调查此案,揭开了可怕的阴谋,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罪行之一:白人为了利益而屠杀印第安人。

  格莱斯顿饰演莫莉·布克哈特,她是个奥色治人,嫁给了当地有权势的农场主(德尼罗)的侄子欧内斯特·布克哈特(莱昂纳多)。普莱蒙饰演调查谋杀案的FBI探员汤姆·怀特,费舍饰演律师WS Hamilto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