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伯透露年底开启造人计划 海莉近期红毯抚小腹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9 16:5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外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比伯在自己的纪录片中透露将会在年底开启与海莉的造人计划。

  在Amazon Prime的新纪录片《贾斯汀·比伯:我们的世界》(Justin Bieber: Our World)中,比伯详细介绍了与妻子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生儿育女的造人计划。《我们的世界》聚焦于比伯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屋顶举行的2020年新年前夜音乐会,这也是他三年来的首场完整演唱会。

  在纪录片中,比伯和海莉两人谈及未来的计划,同时也谈到了关于家庭和孩子的事情,比伯向海莉询问称:“我们等2021年底开始尝试,怎么样?”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据悉,在上个月比伯和海莉两人参加时尚活动,比伯在红地毯上轻抚海莉的小腹,引发粉丝猜测。不过知情人很快澄清说,海莉没有怀孕,只是拥抱的角度被凑巧抓拍到,才引发误会。

  虽然没有怀孕,不过网友们对于比伯所说的开启造人计划也十分期待。比伯和海莉两人都是高颜值帅哥美女,因此网友们对于两人孩子的长相也十分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