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凯瑞透露自己有息影的计划 有好剧本会考虑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2 15:2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好莱坞演员金凯瑞透露自己的息影计划,他表示想要休息一段时间,但是如果有好的剧本也会考虑回归。

  金凯瑞表示:“我要退休了,是的,很可能。(被问‘你是认真的还是跟我开玩笑?’)我是相当认真的。”据悉,近年凯瑞接戏已经不算频繁,他也表示真的很喜欢目前平静的生活,但如果有好剧本的话不介意回归

  金凯瑞称:“如果天使又给我带来了金墨水写就的剧本,让我觉得‘让人们看到这个故事’这件事真的很重要,我可能会继续的,但我要休息一阵子。我真的很爱我平静的生活,也喜欢在画布上挥毫,我爱我的精神生活,我感觉——你可能永远不会从别的名人嘴里听到这样话——我拥有的已经足够了,我做得够多了,我很充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