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闭幕最炫英伦风 章子怡受邀观礼祝福中国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3 11:38:36   来源:   

国际影星章子怡

清新素雅章子怡

   中国娱乐网讯  当地时间8月12日晚上,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伦敦碗”揭开闭幕式的神秘面纱,以辣妹组合为首,包括滚石乐队、缪斯以及乔治·迈克尔、杰西J等众多明星演绎最炫英伦风。章子怡作为唯一的中国名人大使受邀观礼,祝福所有参与奥运的中国运动员。

    开幕式期间,奥运指定计时手表欧米茄曾邀请好莱坞影星妮可·基德曼参观伦敦专属会所并观看奥运开幕式;闭幕期间,则请来国际影星章子怡与全球众多名人共享奥运。日前,章子怡身着黑色长裙,松散卷发红唇, 唯美婉约亮相专属会所。奥运赛事官方指定计时员还特别为章子怡做介绍展示,零距离体验奥运工作者的专业和奥林匹克精神。昨日在观看男子十米跳水比赛时,章子怡通过微博为中国运动员邱波、林跃捏汗助威。众多中国名人的呼吁也让更多国人关注本届伦敦奥运会。[page_break]

章子怡在伦敦现场

    观礼后章子怡表示闭幕式太让人惊叹了,整个闭幕式胜似一场“超级演唱会”超级震撼,现场8万多观众共同放声演绎经典让人印象深刻,纪念逝去歌手披头士乐队成员约翰·列侬及皇后乐队主唱弗雷迪·墨丘利的环节极为感动。整个闭幕式充满着欢乐、摩登、现代和感动,运动员们用行动诠释奥林匹克精神。

    章子怡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于奥运的感慨和对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的期许:“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结束的狂欢盛宴。于他们而言,这是奔向又一个四年的起跑线。四年后的聚首,无论是黄金时代,还是白银时代,抑或只是青铜时代,只盼望他们能卸去压力,尽情享受一个更快乐的时代!伦敦再见了,里约再约吧。”[page_break]

章子怡[page_break]

章子怡开心观礼被求合影[page_break]

唯美婉约章子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