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晒与MaggieQ贴头照 赞其冷眼互动暧昧(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5 08:18:19   来源: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冠希曾跟Maggie Q传绯闻,近日2人不避嫌在微博关注,昨陈冠希更分享跟她贴头合照,赞她冷艳、还贴4个公仔示爱,互动十分暧昧。

今年31岁的陈冠希跟33岁的Maggie Q因合拍《特警新人类》传出恋情,2006年她被目击到陈冠希家过夜,2008年陈冠希曝出艳照事件,Maggie Q也曾遭外界点名,并传出1张她的性感照,事后证明该照片是工作照而非淫照,让她在陈冠希艳照事件中全身而退。

Maggie Q近年在美国拍影集,受访透露跟陈冠希好交情,最近2人更是不避讳互相关注微博,昨陈冠希分享她拍摄花絮,赞她冷艳还贴了4个可爱公仔示爱,网友揣测2人旧情复燃,纷纷留言“想吃回头草啊”!随后他更上传在片场的贴头合照,之后更强调2人由2000年至今都是好友,他还称Maggie Q为“homegirl”,意指女朋友兼同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