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ggieQ陈冠希互相微薄“传情” 疑似旧情复燃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5 14:15:36   来源:   

MaggieQ微薄

亲密搭肩甜蜜照

    中国娱乐网讯:陈冠希至从“艳照门”一事之后“淡定过”一阵子,但风头刚过他就又开始“露出”本性,其实“艳照门”之后已经有很多女星有意避开陈冠希了,但依旧不能阻止陈冠希“博爱”的特性。[page_break]

陈冠希微薄

MaggieQ

    前一阵子又传闻称陈冠希隔空示爱内地女星汤唯已是及其一时的风浪,但昨日陈冠希公然在微薄上先后发出MaggieQ的图片并发以4个热吻图片,随后并@MaggieQ发出一张亲密搭肩甜蜜照,上面写着“Besties Still 2000 to 2012”。原本有人会认为这些只是陈冠希自己在“自作多情”。[page_break]

陈冠希微薄

    但在今天(15日)上午MaggieQ也@陈冠希发出那张密搭肩甜蜜照,上面并写到“visiting the set of Nikita!!!! - @edc陳冠希 来Nikita片场探班!!!!”

    想必并不是空穴来风,难道二人又将复合?其实MaggieQ也是当年“艳照门”风波时的受害者,那么这次的二人公开微薄“传情”会不会暗示着二人的旧情复燃呢?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