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苍井空文化衫闹乌龙 曝不爱帅哥爱萌叔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5 16:49:01   来源:   

苍井空文化衫汉字被笑侃找不到男友

    宅男女神苍井空今日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练舞T恤衫,T恤衫上“你不是我的菜”的字样也让粉丝关切地提醒,“穿这件T恤会找不到男朋友的。”而苍井空也在微博中自曝帅哥并不是她的菜,最爱的还是“萌叔”梁朝伟。

    今日下午17时51分,苍井空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练舞T恤衫,并介绍道,“我买了这T恤。有意思。这是舞蹈练的衣服。By the way,我觉得“T恤”的汉字是有点害怕。因为有写“血”。所以有残酷的感觉。也是有意思。哈哈。”[page_break]

苍井空勤练舞蹈,秀性感曲线

    这件T恤衫上“你不是我的菜”的字样瞬间引起了粉丝们的注意,纷纷关切地提醒她,“空空,穿这件T恤会找不到男朋友的。”随后,苍井空在微博中自曝自己并不爱帅哥,“当然。我喜欢看帅哥。但好帅的人几乎不是我的菜。哈哈哈。”新浪娱乐翻看苍井空此前的微博,原来她最爱的是越老越有魅力的“萌叔”梁朝伟,她在微博中曾公开夸赞对方长得帅,戏也演得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