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威夫特迷恋高富帅男友 在其家附近购置豪宅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6 08:46:25   来源:   

据美国媒体报道,本月初搭上肯尼迪家族成员Conor Kennedy(康纳-肯尼迪)的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感情急剧升温,在男友家附近购置了一处豪宅。

Conor Kennedy现年18岁,他的爷爷是已故的美国参议员Robert F. Kennedy Jr.(罗伯特-F-小肯尼迪),他更是前美国总统John Fitzgerald Kennedy(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的侄孙。据悉二人刚开始交往时,Conor还不满18岁,而他刚满18岁隔天,就迫不及待的对外宣布了恋情。

看来两人的感情是真的,因为22岁的Taylor Swift不惜花重金在马萨诸塞州的海尼斯港距离Conor Kennedy家的不远处买了一栋豪宅。这处豪宅共有七个卧室,五个卫生间,2010年时它的售价高达1亿4千万美元,总面积1341平方米,如今Swift花了4900万美元购买了这处房产。

本月初,Swift向自己的家人介绍了Conor,有知情人士透露说,Swift对Conor非常迷恋,达到了疯狂的程度,而她自己也曾表示,她是Conor的祖母Ethel Kennedy(埃塞尔-肯尼迪)的粉丝,对肯尼迪家族十分着迷。该知情人士表示,“Swift为Conor所倾倒,她觉得自己找到了真命天子。”

自从今年7月4日二人相识以来,就形影不离,随处可见二人恩爱的身影。“我见过他们,他们非常可爱,看起来他们在一起也很快乐”,肯尼迪家族成员Joan Kennedy表示。

有记者采访Ethel Kennedy,问及她对Swift的印象时,她表示对Swift印象不错,在被问到如果Swift成了她的孙媳妇会怎样,Ethel说,“那我们非常幸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