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勒斯威夫特:我的歌迷愿意在我身上花钱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1 14:0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泰勒斯威夫特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泰勒斯威夫特从声破天(Spotify)上下架了她全部音乐,此举震惊了整个乐坛。

  斯威夫特坚持称音乐是有实际价值的,如果谁想要使用它,必须对她的劳动成果付与一定的报酬。“除非声破天公平的给予每位音乐作者以报酬,否则我是不会加入的。”斯威夫特如是说,“(我的歌迷)表示他们愿意对音乐进行投资,他们愿意把幸苦赚来的钱花在这上面,这就够了。”泰勒坚信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并表示“一旦它(坚持音乐版权)奏效,就是努力转向胜利的时候”。

  然而,在斯威夫特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她的爱情却不是十分理想。“现在我才24岁嘛,一个人也挺好的,起码一个人的时候不会受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