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aHa与星将于11月30日结婚 HaHa公开了伟大的子女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6 09:00:48   来源:   

HaHa

万能艺人HaHa公开了伟大的子女计划。

15日,HaHa在京畿道的MBC Dream Center记者招待会中,公开发表了与女歌手星(原名:金高恩)结婚的消息,并且当天还公开了未来的子女计划。

HaHa表示“对于第二代,已经想好了要生几个,而且他们的职业也都定下来了。”当天HaHa详细地说到对第二代的计划"计划生三个,名字也都想好了,老大最好是儿子叫‘Ha Giri’(意思是去做吧)。理由是希望能够像朴智星一样成为足球选手,好好地培养,然后送到FC的巴塞罗那队。之后老二叫‘Ha Souse’(意思是请做吧),老三叫‘Ha Moni’(与英文的harmony谐音)。老大因为负责体育方面的,所以老二的职业是检察官,而老三要往文艺方面培养。"对于HaHa非常具体的第二代计划,不禁引来现场的一阵阵笑声。

HaHa与女歌手星相识已久,但是一直是很好的前后辈关系,后因情投意合发展为恋人,从三月开始正式交往。虽然认识时间不长,但是两个人确定了彼此的心后决定11月30日举行婚礼。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