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钱嘉乐老婆汤盈盈拖鞋拍戏孕味十足 众好友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2 16:13:07   来源:   

汤盈盈钱嘉乐

    相恋4年的汤盈盈与钱嘉乐,近日终于传出喜事,不仅宣布二人今年将举办婚礼更是在记者会上默认汤盈盈有喜,汤盈盈与钱嘉乐这次也是奉子成婚,惹得圈内朋友接连为之送祝福。[page_break]

汤盈盈 郭晋安 王祖蓝 罗兰

    然而默认有喜的汤盈盈近日依旧照常为剧集《老表,你好嘢》而到处奔走拍戏。当日盈盈身穿黑色松身短裙,放弃女人最爱的高跟鞋,换上拖鞋到场,孕味甚浓。[page_break]

汤盈盈

    工作人员对她也照顾有加。在拍摄现场,搭档郭晋安、罗兰和王祖蓝纷纷为她送上祝褔,盈盈更是满脸幸福的回应。对于被问及有身孕钱嘉乐会不会特别照顾时汤盈盈则说目前还是以工作为重,二人与平时没什么不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