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借奥运跟章子怡恋情升温 央视警告撒贝宁:悠着点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3 10:23:41   来源:   

近日,网曝撒贝宁遭央视警告“处理恋情要低调”。自从与章子怡传出恋情后,撒贝宁人气暴涨,很多网友对于撒贝宁成功俘获章子怡芳心,而艳羡不已。然而这段轰轰烈烈的恋情却给撒贝宁带来麻烦,据悉,撒贝宁因为恋情太过高调遭央视警告,但有网友力挺撒贝宁,能博得美人芳心,遭警告也是值得的。

由中央电视台、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北京祝福你奥运梦想盛典》大型歌会将于7月27日晚间8点在CCTV1,CCTV5播出。7月26日晚,奥运梦想盛典的官方微博公布了此次歌会的节目单,从曝光的节目单看,本次个会可谓星光熠熠,汇聚了来自两岸三地的各路当红明星。而近期传出绯闻的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与内地女星章子怡也在演出名单中。

章子怡撒贝宁含情脉脉

7月26日19:58,奥运梦想盛典的官方微博公布了此次《北京祝福你奥运梦想盛典》大型歌会的节目单,歌会汇聚了包括成龙、刘德华、郭富城、陈奕迅、范冰冰、韩红、黄晓明、韩庚、李冰冰、谢霆锋、吴彦祖、赵薇、郑秀文等来自两岸三地的各路当红明星,共分为四个篇章筑梦、圆梦、追梦和北京祝福你,意在为伦敦奥运会的成功举办送去来自中国的祝福。而近期传出绯闻的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与内地女星章子怡也在演出名单中。撒贝宁将和董卿、张斌、栗坤共同主持。章子怡则将独唱《相信梦想》。这也是撒贝宁与章子怡恋情曝光以来首次同台亮相。

[page_break]

章子怡的哥哥嫂子和撒贝宁



[page_break]

章子怡与撒贝宁



[page_break]

章子怡撒贝宁台下亲密搭肩照



[page_break]

章子怡撒贝宁十分开心



[page_break]

章子怡撒贝宁含情脉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