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怀钰因“老板性侵案”精神错乱 败诉赔200万仍不知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4 10:37:27   来源:   

徐怀钰

    台湾艺人徐怀钰与其经纪公司老板吴祖望的官司也打了好几年,竟一度有消息称徐怀钰因为此事患抑郁证并且称其精神状况也有问题,其实一切缘由为徐怀钰告吴祖望短信性骚扰,并要求她应酬喝酒,未尽保护艺人义务等罪名,但近日法院则判处徐怀钰败诉并且赔偿龙演国际影视200万元。[page_break]

吴祖望

    徐怀钰2010年和龙演签订5年经纪约,却在3月22日合约生效后人间蒸发,龙演因迟迟无法和徐怀钰取得联系,提告要求赔偿违约金,徐怀钰出庭辩称,因为龙演老板吴祖望经常要带她出去应酬喝酒,还传短信对她性骚扰,才决定不再和公司联系。[page_break]

徐怀钰

    但法院认为,徐怀钰收到的短信内容,只有1通吴祖望称呼她“宝贝”,其余都是一般嘘寒问暖,且若在应酬场合不愿喝酒,大可当面拒绝,因此判她无理由违约,应赔龙演200万元。但目前徐怀钰竟不知自己败诉一事仍在微薄大聊唱功一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