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怀钰血拼名牌鞋 官司败诉判赔200万却喊穷(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8 09:46:08   来源:   

徐怀钰离开101的miu miu专柜,手上拎着1袋战利品

徐怀钰(左)在miu miu店里专心挑鞋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怀钰(Yuki)指控龙演国际影视经纪老板吴祖望性骚扰,并拒绝履行经纪约,今年8月底官司定谳,徐怀钰败诉判赔200万元(台币,下同),去年官司期间她曾开记者会哭穷,昨下午她却和女性友人逛精品“miu miu”,试穿秋冬最新款、定价超过2万元的玛莉珍高跟鞋,最后提着1袋战利品走出来,开心逛街。

昨Yuki下午约4点和女性友人在台北101的4楼逛街,她一头短发,身形纤瘦,横条纹上衣、牛仔外套配1双球鞋,轻便打扮,看来气色不错,她和友人边走边笑心情大好,走进“miu miu”专柜,拿起今年最新秋冬系列的漆亮皮裸色玛丽珍款的高跟鞋开始试,这双是店内最新款,鞋跟有坠饰亮片,定价2万2500元。

龙演老板不爽

徐怀钰穿起鞋在店里走来走去,显然很满意,最后提着1袋战利品购物袋走出来,记者上前问她和龙演的经纪约官司败诉、判赔200万元,如今她开心逛街,是否已有新公司帮忙处理?她只说:“不好意思。”就赶紧闪人,龙演老板吴祖望昨表示,Yuki当初因打官司放在法院的180万元,还不够赔该给龙演的200万元,听到她还有钱买名牌鞋,让他心里不太舒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