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撒贝宁首次公开回应与章子怡恋情 怀孕豪宅都胡扯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7 16:09:2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章子怡与央视名嘴撒贝宁传出恋情后,二人的关系就一直被媒体所关注,二人先是被媒体拍到撒贝宁台版章子怡,章子怡毫无顾忌为撒贝宁吃玉米,二人行为举止十分亲密,后来更是有“国际章”与撒贝宁美国豪宅爱巢照片曝光,但这段国际恋也算公开承认了。

撒贝宁

    从此二人的私密照,生活照,亲密照不断被网友曝出,后来更是称撒贝宁被央视领导请“喝咖啡”,并且警告撒贝宁恋爱要低调,后来更是又传章子怡怀孕,撒贝宁“爱江山更爱美人”已向章子怡求婚,总之二人的恋情就如同一部小型电视剧一般,剧情跌宕起伏。[page_break]

章子怡撒贝宁

    但传言这么多,谣言这么久章子怡与撒贝宁却一直没有开口回应,然而近日撒贝宁终于再也忍受不了诸多流言蜚语,首度开腔回应与章子怡恋爱一事,撒贝宁在自己的微薄上称一个又一个传闻就像肥皂剧一样,接二连三,还称谁说我们国民没有创造力和谁急等否认传言的语句。[page_break]

章子怡撒贝宁

    而撒贝宁在微薄中称:“求婚孕二代,米国购豪宅。领导约谈心,忽悠接着来。谣言能契而不舍编成肥皂剧,佩服!真心给谣大手跪了。这些孩子想像力逆了天,狗血洒得铿锵有力。往后谁再说中国缺乏创造力我跟谁急!社稷有此等编造达人,实乃吾民之幸。古诗赞曰:知心晓肚赛蛔虫,能掐会算比济公。张口尽出荒唐谣,黔驴舌烂技不穷。”[page_break]

章子怡撒贝宁

    然而撒贝宁的这一微薄依旧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转载及评论,网友勤奋de安少称:“如果你不说,我就信。现在你说了,我就信你。经常关注你们的新闻,不管外面怎么样说你们,深深的祝你们幸福 ”更是有网友表示“不愧为撒老师,犀利!”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