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木瞳被曝教女无方不该上慈善节目(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8 15:52:51   来源:   

黑木瞳(资料图片)

日前有日本八卦杂志报道称女星黑木瞳的女儿因欺负同学被处以停学处分,黑木瞳参加《24小时电视》节目时,对冷暴力话题无言以对,更被观众批评不该参加节目。

据悉,黑木瞳女儿欺负同学的手法非常恶劣,竟然用钱收买男同学去强暴女同学,影响非常恶劣。日前黑木瞳参加《24小时电视》节目,在其中一个环节《笑点》中,主持人和嘉宾谈到冷暴力、欺负人的话题时,黑木瞳无言以对,而且表情十分复杂。

女儿恶意欺负同学这一事件,对黑木瞳形象的影响很大,她以现在这样的身份参加《24小时电视》这种慈善节目让观众不能接受,还有观众指责说:“在做慈善之前先管好女儿吧!”还有观众说:“先去向受害人道歉!”

由于黑木瞳给女儿学校缴纳的学费较多,因此学校对她女儿的处罚也比较轻,学校的其他家长也对此不能认同。在女儿的事情未处理好之前,黑木瞳出来参加慈善节目,的确让人无法信服。(布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