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儿教唆男生性侵女同学 日本女星欲花钱摆平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08:06:51   来源:   

黑木瞳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日本女星黑木瞳爱女屡传出丑闻,近日更涉嫌唆使男同学性侵女同学,甚至拍摄下完整的受害过程。黑木瞳为防止丑闻外流,日前火速捐款约1141万元新台币,试图让学校“闭嘴”,消息传出后令网友相当不满,扬言拒看黑木瞳的作品。

黑木瞳女儿就读初中,据悉夫妇固定每年捐款1900万新台币,提供学校做建设基金,因此爱女在校享有特权。不久前传出她带头霸凌一位女同学,最后处份却只是停课在家反省3日,间接证实“特权说”一事。

日本八卦网站近日再传受害女同学出面指控黑木瞳女儿教唆性侵一事,护女心切的黑木瞳得知后,立刻加码捐款约1141万新台币的“封口费”,希望校方别把事情闹大。

但日本网友无法忍受,群起愤慨痛批黑木瞳教育失败,嘲讽说:“难道钱比教育还要重要吗?”也发起拒看黑木瞳的节目、戏剧表示抗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