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美丽的你》李玹雨自曝与IU演过爱情戏:从背后拥抱IU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9 15:37:34   来源:   

《强心脏》

李玹雨出演SBS娱乐节目《强心脏》透露了曾经从背后拥抱IU的故事。

28日晚播出的《强心脏》中,李玹雨表示:"曾收到出演IU的MV男主人公提案,所以马上回复愿意出演。"

李玹雨补充到:"拍摄MV之前,T-ara智妍先把我介绍给IU","当时IU见到我说你好,见到你很高兴IU像朋友一样很自然地打招呼,但是我不知不觉中用敬语打招呼,从那时候开始有点产生了尴尬的气氛。"

李玹雨表示:"见面后第二天开始就进入拍相爱的角色。导演要求做背后拥抱","觉得这就是亲近IU的好机会,但背后拥抱的场面却被编辑掉了"表示惋惜。"我从背后拥抱了IU,但是像西姆林清操纵法一样,似乎急救IU的感觉。"

另外,本期节目除了李玹雨之外,电视剧《致美丽的你》的演员珉豪、雪莉、金智媛、光熙等出演,夸示了口才。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