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莱昂纳多将全裸出镜拍戏 激情戏对战三男两女

http://www.yule.com.cn 2012-08-31 09:13:41   来源:   

莱昂纳多将全裸出镜拍戏

8月31日报道 有消息称,第五度牵手马丁-斯科塞斯的莱昂纳多将进行一次大胆的尝试,他将在影片《华尔街之狼》中挑战前所未有的全裸镜头,并且上演大胆的激情戏份。做出大胆尝试的小李哥是否会因为此次演出的敬业精神而摆脱“无冕之王”的称号,勇夺奥斯卡呢?

《华尔街之狼》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莱昂纳多不仅全裸出镜,还将与三男两女共同演绎大胆激情戏。据悉,在电影中,莱昂纳多饰演的男主角完全沉溺于烟酒和毒品中。为了演绎好这个角色,他会配合导演要求,真实再现“瘾君子”的形象。

莱昂纳多多年来一直勤勉演戏,他的努力也是众所周知的,而命运总是让他与奥斯卡影帝擦肩而过。他接演《华尔街之狼》,想必是牟足了劲,势必要拿下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桂冠。

《华尔街之狼》改编自美国传奇股票经纪人乔丹·贝尔福特的自传,讲述了乔丹纸醉金迷的糜烂生活。 凭借《艺术家》(影评)摘得奥斯卡的新科影帝让·杜雅尔、乔纳·希尔、马修·麦康纳也都加盟了该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