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义》李敏镐被困 刀剑之下露出绝望的眼神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3 16:03:48   来源:   

《信义》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韩剧《信义》中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面临最大危机。

    李敏镐饰演的武士崔英一直是武术高强并有着特别的谋略能力的英雄形象,连刘五星设下的陷阱都能够正面突破,但他却被官军包围,甚至陷入被按倒下跪的悲惨处境。《信义》公开的剧照是将于今日播出的第七集中的一个场面,崔英(李敏镐饰演)在冠军的刀剑下,大概认为自己已经无法逃生脸上出现绝望的表情,跪在地上的样子让人对发生什么情况充满好奇。

    尤其是他粉身碎骨都要保护的人,睡觉时也不能让她离开身边的恩秀(金喜善饰演)不见踪影,崔英变得束手无策、毫无防备的样子令观众切身感受到他面临生死关头的危机。

    网友看到剧照后评论“天下的崔英大将军竟然会下跪,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该不会是真的被冠以谋反罪了吧,真是生死关头”、“李敏镐变成那样的话,金喜善怎么样了?真是急死了!”、“看到崔英绝望的样子我的心也很痛”等等,表现出强烈的好奇。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