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信哲梁静茹“爱茹潮水”涉嫌诈骗 观众闹事终止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6 08:00:40   来源:   

张信哲梁静茹“爱茹潮水”演唱会

    昨日天晚上,张信哲、梁静茹“爱茹潮水”演唱会,由于实际演出与前期宣传不符,引发观众不满。而迟迟不见人的张信哲出场时,大多观众早已失去耐心更是情绪激烈,向舞台投掷矿泉水瓶、荧光棒等,演出被迫中止。[page_break]

张信哲梁静茹“爱茹潮水”演唱会

    并且随即就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不满并且纷纷表示“这不是骗人吗?”还有网友称原因是主办方广告爱如潮水,梁静茹唱三首歌就退场,张信哲迟迟不见人。半场时愤怒的观众冲上舞台喊退票,现场一片混乱。[page_break]

张信哲梁静茹“爱茹潮水”演唱会

    但经初步调查,演唱会主办方涉嫌商业欺诈;并且9月6日15时—9月9日,在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东门办理退票手续;该演唱会最高票价超过1600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