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信哲梁静茹洛阳演唱会成闹剧 涉嫌诈骗引众怒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6 09:02:05   来源:   

 

张信哲梁静茹洛阳“爱如潮水”演唱会

    中国娱乐网讯:张信哲与梁静茹原本就是备受人们所喜爱的著名歌手其张信哲的伤心情歌不知道打动了多少观众而梁静茹也是马来西亚知名唱将不仅仅有《宁静的夏天》等众多好歌更是嗓音甜美,因此二人联手在洛阳举办演唱会根本就是一件众网友所期待依旧的事情。[page_break]

张信哲梁静茹洛阳“爱如潮水”演唱会

    然而就在昨日(5日)张信哲、梁静茹洛阳“爱如潮水”演唱会中竟然发生了一件令网友及歌迷十分愤怒的事情,而有情绪激动的歌迷更是在演唱会过程中集体砸场发泄心中的不满,并纷纷高呼要退门票,可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此惹怒歌迷呢?[page_break]

张信哲梁静茹洛阳“爱如潮水”演唱会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原本定在晚8点开启的演唱会却推迟了半个小时,但期待已久的歌迷却没有在台上看到自己喜爱的明星梁静茹、张信哲而是其他不算知名的歌手,这些歌迷也就忍了。但直到9点梁静茹才缓缓登场只唱了3首歌的她就这么下去了,而接着上台的又是那些不知名的歌手,而张信哲却始终不见到场,让现场歌迷失去了忍耐,开始发泄,纷纷将随身物件砸向舞台一次发泄心中不满。[page_break]

张信哲梁静茹洛阳“爱如潮水”演唱会

    最后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10点,张信哲才缓缓登台,但歌迷早就没有那听歌的心情了继续砸场,导致直说一句“大家好”就被迫离场。显然张信哲、梁静茹洛阳“爱如潮水”演唱会依然称了一场十足的闹剧,当晚会场相当混乱,矿泉水瓶、荧光棒满天飞,歌迷更是狂喊“退票”。

张信哲梁静茹洛阳“爱如潮水”演唱会

    但这场张信哲梁静茹洛阳演唱会属于商演,门票最高达1600元。歌迷花前买门票来看演唱会,满心期待得到的确实这样的结果,无故推迟、无名歌手登台献唱,当时歌迷要看的是张信哲与梁静茹的演唱,无故推迟这么久却连一个道歉与解释都没有,令人十分觉得愤怒。[page_break]

张信哲梁静茹洛阳“爱如潮水”演唱会

    而后经初步调查,洛阳演唱会主办方涉嫌商业欺诈;并且9月6日15时—9月9日,在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东门办理退票手续,但这些已经激怒了网友和歌迷并且目前更是引起了众网友的质疑。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