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信哲梁静茹演唱会退票进展顺利 涉案人员被抓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0 08:11:59   来源:   

演唱会现场一片混乱

记者从洛阳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爱茹潮水”演唱会观众退票工作进展顺利,部分涉案人员被抓获。

9月6日至9月9日19时,在正规网点购票的观众退票工作基本办理完毕。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通过非正式渠道购买的门票,根据掌握的情况和个人提供的信息进行统计和核实,后续工作有序进行,待核实准确后将进一步做好退票工作。

9月5日晚,“爱茹潮水”演唱会中止后,洛阳市立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洛阳公安局、市工商局、市文广新局等有关部门近日全力配合、迅速依法查处演唱会主办方及参与倒卖演唱会门票的黄牛党的不法行为。

目前,洛阳市警方已将涉案的演唱会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负责人以及涉案的部分黄牛党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