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女学员浓妆素颜大对比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6 10:54:50   来源:   

《中国好声音》中吴莫愁凭借着特立独行的演唱风格和古灵精怪的大胆造型而被许多人喜欢,也被那英称赞以是非常了不得的女星。而她在台上经常是浓密的和绿色猫眼妆,红唇黑丝上阵,格外抢眼。日前她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素颜照,让人大跌眼镜。照片中的她,小眼睛、眼神呆滞,肉肉的双颊如同两个丸子,整个形象非常像是傻大妞。与她平日的妖艳造型相差甚多。

[page_break]

    但是吴莫愁可丝毫没有在意这个,谁叫她就是一个百变造型的人呢。且看她的其他造型都是非常赞的。擅长运用各种唇妆和眼妆来打造自己独特风格。

[page_break]

    《中国好声音》中另外一个迅速蹿红的莫过于徐海星了,一边被别人说是做作女,而一边也勇敢地唱下去。她在舞台上的阿拉蕾造型非常萌,而素颜的她皮肤也非常好呢。除了些许,不会有太大差,是一个小美女呢。

[page_break]

    但是看了这组照片你还认得那个可爱的阿拉蕾吗?而性感的着装和稍微带浓妆的发型让89年的徐海星老了不少。看来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handle得了浓妆长发女人造型。

[page_break]

    吉克隽逸有着外国人般小麦肌肤,以及高挑的身材。因此当她宣称自己来自农村,也被许多人抨击,因为哪里有这么时尚的农村人。但是这无碍于她仍然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一面。素颜的她浓眉大眼十分清纯,也没有太大问题。不过浓妆素颜的她还是蛮不一样的呢。

[page_break]

    戴和不戴假睫毛的她是不是看上去很有差呢?但是左图看着像是成宥利,只是那小小的胡子还得处理下。

[page_break]

    

袁娅维的声音也是非常有特色的。而稍微有些大饼脸的她擅长用长卷发来掩饰自己的缺点。且假睫毛几乎不离身。

[page_break]

中分黑色小礼服性感猫咪造型让人浮想联翩,右侧的图片更是把她的好身材完美展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