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义》李敏镐展现新武士造型 帅气俘获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9 09:59:45   来源:   

《信义》李敏镐展现新武士造型帅气俘获女心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凭借新时代的武士造型迷倒电视机前的女性观众。

    李敏镐在9日将播出的SBS新月火剧《信义》中,公开了从头到脚的完美变身。公开的剧照中,李敏镐将散乱的头发端正地绑起,在额头上绑着束发带,穿上新的武士服装,干净整洁。以与从前的崔英(李敏镐)完全不同的形象复活,提高观众的期待。

    另外,长度一直到李敏镐膝盖以下的武士服,李敏镐用他那187cm的优越身长完美消化,新换的发型不仅让他的雕刻美貌更突出,还多增加了一层霸气。电视剧相关人员表示“通过之前的事件,一直封锁在自己所在的围墙内的崔英与恭愍王联合东山再起,不仅是外貌上的变化,崔英的内心也经历了变化,因此希望大家期待崔英今后的活跃”表现出自信。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