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名嘴董卿被曝将嫁豪门宓春雷 年近40也愁嫁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0 13:49:10   来源:   

董卿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知名博主曝出央视名嘴董卿将与上海中瀛集团董事长宓春雷结婚的消息,该消息一传出就立即成为了众网友谈论的对象,据悉上海中瀛集团的员工称“他听老板(宓春雷)和董卿结婚啦!听说已经开始筹备了,具体时间还不太清楚。”[page_break]

宓春雷

    而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也确实多次被拍到与宓春雷多次约会,而据悉董卿与宓春雷更是交往多年,二人是在朋友聚会中结识的,而身为上海中瀛集团董事长的宓春雷对待董卿也是十分上心,不仅仅对董卿的日常生活关心备至,就连董卿的家事也一并照顾到。[page_break]

博客邮件

    并且董卿更是早就已经见过宓春雷的父母,而且宓春雷的妈妈也非常喜欢董卿这个“儿媳”,甚至宓春雷的母亲对外就已经宣称董卿就是自己的“儿媳”了。[page_break]

董卿

    但目前有媒体对于此事访问董卿,董卿则表示“这消息10年前就有了,至于隐婚,“想隐也隐不了”而董卿的回应显然是已经否认了结婚这一传闻。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