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工作不断档期满,无暇谈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2 08:46:46   来源:   

马天宇自认工作狂,谈恋爱只能在戏中

    中国娱乐网讯 从热播剧《宝贝妈妈宝贝女》的腹黑男章汉哲到正在热拍的《抓紧时间爱》中画家文俊。影视剧作品不断的内地人气小生马天宇,可谓新生代演员中颇为高产的一位。虽然马天宇表示享受自己的工作状态,但过于忙碌也让他难有私人时间。对于另一半的看法,马天宇坦言,自己忙得根本没有时间恋爱。

    马天宇自认工作狂,谈恋爱只能在戏中

    上半年因热播剧人气爆棚的马天宇,下半年依旧接片不断。马天宇表示,自己基本上算是个工作狂,只要有喜欢的剧本就会考虑接演。偶像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粉丝们关注的重点,马天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阶段还是以工作为主,至于感情方面,马天宇称目前还没有私人时间来考虑。

    马天宇一年到尾工作都被排满,唱歌、演戏两不误。虽然现实生活中的马天宇一直处于感情空白期,但戏中却是“恋爱达人”级别,马天宇在多部戏中均有感情戏。马天宇也笑称,现在自己只能从剧中来体会爱情的美好了。

    恋爱靠缘分,会向大众公开

    虽然目前还没有实际恋爱的计划,但马天宇表示,恋爱是需要缘分的,如果恰好碰到对的人,可能就会投入到爱情里去吧。演艺圈中,许多艺人选择低调恋爱,马天宇则表示,如果自己有了新恋情会选择与大家一同分享,不会隐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