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刚自曝三段婚姻 与成方圆分手有内因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16:31:40   来源:   

 

  王刚一家三口

  三段婚姻

  “感情是我这辈子逃不掉的,我想办法掩盖,只是怕我老母亲伤心。2009年她已经走了,我想,与其别人瞎猜,不如我把这些经历和盘托出。”在《我本顽痴》中,王刚用最后一个章节“我挚爱的女性”回忆自己的感情世界。

  和成方圆分手 喝酒争吵都是原因

  王刚的第一段婚姻是和沈阳军区文工团的同事结婚,当时王刚冲破层层阻挠和对方结合。两人育有一女婷婷,这段婚姻在13年后结束,女儿跟了妈妈。如今,王刚的这个女儿已经下嫁给英国小伙子。

  王刚的第二段婚姻是大家最熟悉的,1997年,王刚和歌星成方圆组成了家庭。“结婚嘛,两人肯定爱着对方,如果不爱怎么可能结合呢?对吧?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发现两个人走不到一块,分开就是最好的选择。我和圆子从结婚到分开都很低调,结婚的时候我们就请亲戚吃了一顿饭。后来分开后,有些人说是因为孩子留学的学费问题而分开的,人家说了什么,你又不能去反驳,因为你反驳将会掀起又一波波澜,于是我们俩就什么也不说。”王刚回忆起和成方圆去办离婚那天的情景。一个好兄弟开着车送他,车后带着王刚给成方圆妈妈的东西,惹来兄弟的感慨,也惹起王刚种种回忆,眼泪潸然而下。

  分手的原因是什么?王刚在书中用“歉意和感恩”来形容,还检讨了自己酗酒的丑态。有一次喝多了,在北京三元桥上,两人争吵起来,王刚突然拉开车门要从疾驰的车上跳下去。“喝酒,争吵,还有不在一个圈子。”这些都是分开的原因。

  和现任妻子 是网络恋爱

  王刚现在的太太郑艳东,是一位大提琴演奏家,说起两人的结合还跟网络分不开,王刚也觉得缘分是奇妙的东西:“我不是每个E-mail都回,怎么就偏偏回给她了呢?”

  原来王刚在一次节目中透露自己单身,惹来观众爱怜,于是有媒体好心公布了他的电子邮件地址,在众多来信中,王刚偏偏对郑艳东的来信感兴趣。“她是拉大提琴的。而我自己也认为,我的声音也比较像大提琴。所以就通过邮件聊上了。”王刚说,自己年轻时候最喜欢看拉大提琴的女孩,身姿优雅、长发披肩、黑衣长裙,特别美,“我一开始以为是哪个朋友冒充女孩耍我,所以给她写邮件要照片看。她果然发来一张,是拉琴的黑白照片,和我想像的一模一样。”尽管否认自己是网恋,强调“是通过网络恋爱”,王刚承认,这段情缘是挡都挡不住的,也是想瞒也瞒不了的。2008年,王刚60岁的时候,郑艳东为他生下了一个胖小子。而一家杂志社也拍到了郑艳东怀孕临产时开车到处找月嫂的照片,王刚隐藏了四年的第三次婚姻就此曝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