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刚罕见小学毕业照曝光 引出童年写给毛主席的信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4 10:01:59   来源:   

王刚小学毕业照

    今日有知名博主曝出了王刚的罕见小学毕业照,而王刚的小学毕业照一经公开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窥视,而王刚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论是《宰相刘罗锅》里面的和珅还是《天下收藏》中的手指紫金锤的主持人,都已经令人十分熟悉。不过又有几人知道在王刚童年的生活中又是怎样的呢?

    1948年出生于辽宁锦州,后随父母来到长春生活,他的小学在长春市北安路小学就读。那时候的王刚在学校是出了名的“淘气包”,甚至成为了学校的典型“坏”学生,欺负小女生,扰乱课堂,罚站天天有,有时逼的老师宁愿王刚逃课都不愿意看到王刚打扰别的同学学习,就是这个几乎可以说是人见人烦的孩子学习成绩却不是十分糟糕。并且小时候的王刚就很有想法,敢做敢说更是直接给毛主席也信讲述自己在学校的“悲惨”经历。最后令人想不到的毛主席真的给他回了一封信,上面还鼓励王刚好好学习。[page_break]

王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