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苍井空微博晒书法 引中国网友炮轰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17:02:23   来源:   

苍井空

    中国娱乐网讯 日本演员苍井空因中韩两国的钓鱼岛之争之争,使得苍井空在中国活动以来面临最大危机。

    一直在中国活动的日本艺人中,苍井空也算是知名度最高的演员之一,她于14日凌晨出于担忧中日纷争造成的反日情绪,通过SNS公开了书法作品。在中国的微博上十分活跃的苍井空当日在微博上传了“日中友好”友好的亲笔作品照片,并写下文字“我希望我们一般人之间好关系,我也是你们一样的人,伤心”呼吁因日本人身份而围攻自己的网友们。[page_break]

苍井空手写书法

    但是因钓鱼岛受到炮轰的苍井企图和解的意图反而引起国内大众的强烈不满。原因是苍劲空将日本放在了中国的前面。看了苍井空书法作品的中国网友评论“明明应该是‘中日’怎么写出‘日中’了?”“小日本怎么能放在中国的前面?”“想要友好别做梦了”等等,评论中出现大量的批评和指责。

    在10多分钟以后,苍井空又公开了另一书法字。这次将顺序改成“中日人民友好”。但是他的努力丝毫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可,网友的反日情绪更加激烈。目前对于苍井空这两天微博的评论中,抗议日本的评论超过6万。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