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卫健跑车遭苏永康曝光 价值超320万港币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9 08:41:40   来源:   

张卫健内地拍剧大丰收,有空就回香港购物。

张卫健驾驶“大玩具”离开。

张卫健买兰博基尼跑车奖励自己。

苏永康揭秘好友张卫健有“新欢”。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卫健(健仔)前天(9月17日)心情非常好地驾驶价值超过320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260万)的跑车亮相中环,当传媒仍没发现这个“大玩具”前,却遭他的好友苏永康揭秘,张卫健的“新欢”正式得以曝光。

近年于内地拍剧赚到盆满钵满的健仔,原来偷偷地买了一个“大玩具”奖励自己。前天(9月17日)下午4点半,张卫健的老友苏永康与黄伟文、郭启华等人于中环出现,一身很潮打扮的苏永康友善地向媒体打招呼,问他去哪里?苏永康说:“刚刚试完造型,帮新唱片试封面造型。”苏永康一行人前往商场下层,他友善地和工作人员握手及合照后,与黄伟文结伴离开,临上车前先问了传媒是哪间机构,然后开始爆料。

苏永康笑指着停在不远处的簇新兰博基尼超跑,他说:“你们有没有时间呀?那辆车是张卫健的,你们等一下他吧。”被好友揭秘,媒体看见张卫健这辆价值超过320万元港币的新欢行车证登记显示为9月15日,绝对新鲜落地。到了下午5点多,买了“大玩具”的张卫健终于露面,他戴着帽子及墨镜、手里拿着一袋战利品,一身黑白配打扮与“新欢”十分相。

亲切露欢颜

张卫健发现媒体后友善展笑容,而商场的保安立刻为他打开车门,他大方地登上“新欢”,绝尘而去,向来喜欢跑车的张卫健,这次升级成为超跑车主,真的可喜可贺,难怪好友苏永康也忍不住要报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