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苍井空大谈中日关系 充当“亲善大使”眼眶泛泪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1 08:22:44   来源:   

苍井空接受《朝日新闻》专访时眼眶泛泪

苍井空(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AV女优苍井空充当中日亲善大使,身在日本的她近日接受《朝日新闻》专访,并拍下短片大谈中日关系,说到感触时显得十分无奈,并眼睛泛泪,空姐还大晒普通话,可见她十分重视内地市场。

苍井空进军内地市场 代言西湖龙井遭热议

近年来,日本演员苍井空为了赢得中国市场,不仅文艺起来频频展示汉字书法功底,也通过参加公益进行另一层面的“漂白”。她的每一步动作和每一次活动都能吸引广大网友关注和讨论,因此很多游戏厂商和品牌开始纷纷向这位“宅男女神”抛出橄榄枝,就连具有中国浓厚文化元素“西湖龙井”的茶商也开始盯上她。媒体微博爆料称:“浙江某知名茶商为了更好推介接下来的上市,龙井有意邀请苍井空和当地主持人伊一一起联手代言‘西湖龙井’,并将出席该茶商的全国代理推介会活动……而且此次代言费用高达500多万……”。

苍井空的决心从良攻华,望摆脱AV女优的标签获更多内地的演出机会。苍井空以行动告别AV界,先后推辞不少裸露演出, 还仅以女子组合“惠比寿麝香葡萄”的成员身份作有限性感,去年她就签约内地的经理人公司获打造成纯情玉女,先在大型活动上跟圈中地位崇高的宋祖英平起平坐,更拜访梅兰芳之子梅葆玖,每次出席内地活动也成风头人物,连带其微博粉丝也直逼千万!

有鉴于苍井空的女神地位已稳如泰山,故她在内地的工作量自然接踵而至,据知苍井空现时在内地的演出价高达100万人民币,而且只包献唱一曲,额外又要包她入住五星级酒店套房及一行六人的来回机票,远胜日本的接工作价,比起当年仍属AV女优的身价高出超过10倍。有网友评论到:裸女都从良了。

新闻表情